Powered By Blogger

About Me

My photo
Bintangor, Sarawak, Malaysia
I'm the eldest child but the shortest among the family of five.Well, this sounds good to me as I look "young".hehehe! I'm now under teacher training course, two and a half years to go.Can I be a good primary school teacher? Actually, I can't even imagine how I teach my students in the future. I doubt my ability to do this job as I don't really wanna be a teacher from the beginning and I'm lack of self confidence.But for survivor, what can I do? However, I believe I might developed full interest of teaching one day and lead my students to aim for their goals. It just that, I need to overcome my weaknesses and upgrade myself every time. I believe I can do it! Hope you guys support me~♥♥♥

♥ Goal of My Life ♥

♥ Goal of My Life ♥

Sunday, August 1, 2010

难得的自我检讨~

有时候。。。戴上面具才格外有安全感~

八月一日,开学了一个多月,总觉得我的人生都过得迷迷糊糊。
人家说:人生难得糊涂,可我啊,却糊涂了二十二年。
哈哈。。。人未老,已有年老的语气。
二十个年头了,还未能确定自己的人生目标,
被现实生活牵着走的职业,我会快乐吗?
当初也因家人的“怂恿”,朋友集体热衷的报名,我也参一咖~
我的热衷,相信不是发自于内心,而是体会到生活的需要~
我不做老师,还能做什么呢?
真想时光倒流,看看我人生的第二个选择。
现无回头路,唯有向前行。
当了老师,我可能还可以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也说不定,
当然我不会卸下教育小朋友的责任,
在业余时间可以做我喜欢的嘛。。。
这是专业的态度!(爱吹牛~呵呵!)

分析了个人目标,接下来是性格分析~(?。?)

我的缺点。。。不满你们说,多的是!


1. 很多人说我勤劳,其实不然。功课能拖就拖,时间未到一定不会自动自发开始,除非别人快做完了,才开始自己Shock Sendiri~(x.x)

2. 我是绝对的路痴。小小地方也可以让我迷路,单单跟我逛过街的人都懂,连shopping都会不清楚去向。去了这么多次Centre Point逛街还是会搞不清下车的地方,也不知某某店在哪一楼那个位置,真有够白痴~(@.@)

3. 记性更没话说。如果有人问我上个礼拜吃了什么东西,做了什么事,我会答:不好意思,我不记得了耶~旧同学所读的大学和科系,我可以问了再问,害到有时候朋友说我不够朋友,跟我说了还忘记。。。除非有special occasion,另当别论。。哈哈!我的记忆还真会挑,只挑记好玩的时刻。(n.n)

4. 还有,慢半拍是我的“专长”,还被我家人,男朋友和几位朋友证实过。。。一句话要听了老半天才搞懂,有时候对方还被我气到下,因为我一直要求对方重复,或把对白简单化。跟我相处有时候还真需要耐性。不过偶尔还是会难得机灵几下。(那是在很清醒的状态下才会发生的。)(IoI)

5. 没自信。我不太喜欢在别人面前表现自己,除非被情况逼迫。我怕别人说我太骄傲,可是事实应该不是我说想象的这样。对吗?(<.<)

6. 喜欢被领导,而不是领导人家。自认没领导的天分,说话不流利,没领导主意。。。0(6.6)0

7. 没主见。也不是没有啦,只是很常我都表现得随便,因为不喜欢被人批评。(^0^)

8. 偶尔出现莫名的忧伤,真不知哪儿跑来的,要说也说不清楚的感觉。。害得“小强”每次都说我想太多。。。(TUT)

9. 固执的金牛。我妈认了我这个跟老爸一样的牛脾气~呵呵! (TwT)

10. 不爱专心听课,常跟朋友在上课时乱哈拉~(>0<)

11. 很常犹豫不决,一个决定总得考虑很久。。。(9.9)

12.做事效率慢。(3.3)

13.喜欢拥有。占有欲强。(>-@)

14.难放下执着的东西。(7.7)

想到的缺点是酱多。优点嘛。。。讲出来我自己都会不好意思的说~

1.
有艺术天分。例如:画画,书法,设计,精通少许。

2.
唱歌也算才艺吧?我唱歌不走音。哈哈!

以上两项我确定是遗传自老爸!

3.
会做家务,有朋友说我很有妈妈的味道。。哈哈!老妈是我很好的学习对象。做衣、煮菜、种菜、烹饪她样样精通。。。非常棒叻!

4.
有耐性。我可以是个很好的倾听者,但不会是个很好分析者。

5.爱动物。我相信它们是有人性的。

6.爱说笑。因为喜欢看到别人笑。可却发现一山还有一山高,别人的冷笑话我比不了,太“冷”了~哈哈!

7.心软,会为别人着想,却也很常莫名的付出。明明意识不是这样想的,可是到后来却也帮忙了人家。。。哈哈!应该是身体和意识意见不合吧?!

想不到优点了。。。不想想了。。。累~

话说回来,为了不让我的人生感觉空白,我想尝试充实我自己。。。
当然,这点和包括改善本人的缺点是需要时间的。
人生经验是所谓时间一点一滴所累积的精华。
对生活积极,就是对自己认真。

I W@nn@ L3aRn t0 L0V3 My LiF3!!!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Love Trail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What's Ur Mood 4 2day?

What's Ur Mood 4 2day?